- 相關推薦
2016年6月cet4級翻譯沖刺試題及答案
1) _______________(不管我們談論什么), Jim brings polities into the discussion.
2) _______________(不管哪一方獲勝), I shall be satisfied.
3) _______________(不管觀眾中的一些人如何使勁地難為他), the comedian always had a quick, sharp reply.
4) We climbed high _______________(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更好的風景).
5) The problem so very complicated _______________(花了我們兩個周才解決).
6) You can go out _______________(只要你答應晚上11點以前回來).
7) I remember the whole thing _______________(仿佛是昨天發(fā)生的).
【參考答案】
1) Whatever we talk about
(考點:讓步狀語從句)
2) Whichever side wins
(考點:同上)
3) However hard some people in the audience tried to upset him
(考點:同上)
4) so that we might get a better view
(考點:目的狀語從句)
5) that it took us nearly two weeks to solve it
(考點:結果狀語從句)
6) as long as you promise to be back before 11 at night
(考點:條件狀語從句)
7) as if it happened yesterday
(考點:方式狀語從句)
【6月cet4級翻譯沖刺試題及答案】相關文章:
2015年12月cet4級翻譯沖刺試題06-25
最新英語CET4翻譯試題01-17
2016年12月cet4級翻譯沖刺練習10-01
大學CET4詞匯和語法沖刺試題09-07
大學生英語CET4考前沖刺試題09-28
英語CET4級閱讀?荚囶}及答案07-08
2016年12月cet4級翻譯沖刺練習題09-27
大學英語四級CET4考試寫作沖刺試題09-13